公羊长安

讲温暖的故事

和本命在一起了【肖战同人】(十)

第十章 心动 下篇

“这样好吗?”一路上家家都在问沈洮。

  “不是我说,你是知道他家背景的,放心,吃不穷他。”

  “你怎么就和他过不去呢?”家家看着聊天记录问道。

  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见他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就想怼他。你知道吗,就是那种眼前飞过各种弹幕,上面都是怼他的话,我可忍不住。”

  “要是我也能和你一样就好了。”家家笑着看向沈洮。

  沈洮无奈地看着家家,即便外人面前家家表现的有多成熟冷静,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还是小女生一枚。“你和我不一样,对我来说,他只是导演,对你来说,是青春。正是因为心里地位不一样,在他面前展现的形象也不可能一样。”

  只是看到陈思思身边的人时,沈洮也成功的变成了家家二号!

  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沈洮的墙头——肖战。

  陈思思笑着介绍道:“这是肖战,我们新剧的男主角。都认识了吧!”

  “大家好。新年快乐!”肖战站起来伸出手,几人握手之后落座,沈洮按常理要和陈思思呛几句的,只是对面肖战时而投来的眼神让她成功变成了乌龟,连头都不敢抬,想喝口水还犹豫半天,这才慢慢拿起杯子。

  “我们的女主角定了。”陈思思突然没头没脑说起来。“董文文,大家知道的吧?”

  “是那个董氏电子的独生女?”肖战放下刀叉端起杯子问道。

  “是,他们公司也是这次新剧的主要投资方。”

  一时间大家都有些尴尬,沈洮看了一眼家家,对方闷头喝水躲避着视线,握着刀叉的手紧了紧,抬头问道:“陈思思,你的意思是她父亲投资换她当女主?”

  “不是,董文文是我一早选定的人,虽然现在没有大红,但是确实符合我的预想。我也和墨水沟通过了,她觉得也不错。跟着她来的投资确实和她的戏份没关系。”陈思思一摊手无奈地解释,只是听了还是不能确信。

  沈洮看向旁边的肖战,正似笑非笑地看着陈思思,缓缓开口:“不用加戏什么的?”

  陈思思一拍他的肩说道:“不用,不用。就现在这个剧本,真的,你们相信我。”

  “好,我相信你的眼光。”家家首先说话,沈洮看她嘴角微翘,手轻轻搭在桌上,这便是真的相信了。想了想,自己只是一个小编剧,既然原作者也放话了,自己也没什么可说的,附和着家家的话点了点头。

  “肖战,你怎么看?”陈思思脸色好了些,扭头看向肖战。

  肖战轻轻挑眉,举起手里的酒杯:“合作愉快!”

  至此,新剧的主创和幕后团队正式组成,农历新年到来,过后就会正式拉开序幕,形体训练、剧本围读、造型服装、人物解读都提上日程。

  “大家都喝了些酒,我让助理把车开来,我送大家回家吧。”陈思思买了单走过来,潇洒地把钱包装到口袋里。

  肖战和陈思思在前面走着,沈洮挽着家家的胳膊:“你觉得董文文怎么样?”

  家家苦笑一下,看了看前面走着的人说:“还能怎么样,就那样吧。不过我相信陈思思的眼光。”

  “也相信他的话?”

  “嗯,相信。”依旧是低着头。

  “哎,拿你没办法。”沈洮看着家家,知道她之所以没有反对或者细问,全都是因为陈思思的原因。原来喜欢一个人,竟然会这样!只能寄希望于董文文了,希望她能好好演绎这个角色,让肖战再多一部大爆的剧。

陈思思的助理在地下停车场等着他们,临走到车跟前,头顶的灯忽然灭了,沈洮脚下一滑身体瞬间失去重心,纵然胳膊还挎着家家,家家一个女孩子,力气也是不够。电光火石之间,沈洮想到一百种怎么优雅地从地上站起来的方法,胳膊上传来一股力量,愣是拉住了她,仔细一看,肖战正扯着家家的外套,家家几乎靠在肖战怀里,家家胳膊愣是没松开,沈洮这才辛免于难。

  “谢谢,谢谢!”家家急忙站直身子又后退几步,边说着边伸手在沈洮腰后方推了一把,转头跟着陈思思上车。

  沈洮还没缓过神,直直朝肖战的方向扑过去,肖战自然不会任由她摔到地上,伸手扶着她的肩,沈洮歪头一看,他的手半握着,其实是小臂放在她肩上,礼貌异常。

  “谢谢。”沈洮低头说,肖战摇头笑着,摆手说道:“这么一会儿我已经听够了谢谢这两个字了,上车吧。”

  沈洮这才上了车,这才发现家家和陈思思坐在中间分开的座位上,只有车最后有两个挨着的座位,再就是副驾驶还空着。

  肖战此时看不到车内的情况,沈洮看见家家冲她笑了笑,笑容又立马隐去,面色如常低头按着手机。

  沈洮走到最后的位置坐好,肖战跟着也上了车,见只有沈洮身边一个空位也没说什么。沈洮在肖战坐过来时身体都僵硬了,手里紧紧握着包,头扭到车窗边,感觉到一股冷气袭来,耳边传来衣服摩擦的声音,直到车开始行驶,沈洮才慢慢扭头盯着正前方的椅背。

  “这儿有什么?”肖战见沈洮眼睛一直盯着前面,伸手一摸,从椅背的口袋里摸出一本八卦杂志。

  其实近几年八卦这东西已经不值得专门出杂志,在手机上一搜,一天都看不完,对于陈思思车里有这种书,肖战倒是没想到。

  陈思思见肖战的动作扭头,收到他询问的眼神,干巴巴笑了一声解释道:“我是导演,要时刻注意娱乐圈的动向,万一同时请来了绯闻双方,那不是太尴尬了。”

  沈洮听了他的解释也觉得有道理,只是他这一脸讨好的神色有些过去奇怪,再低头一看,这才发现其中的奥秘。肖战手上杂志的封面不是别人,正是肖战本人和另一位当家花旦。吃瓜吃到自己头上,说的就是现在的情况没错了!怪不得陈思思会是这个反应!

  肖战像是想到了什么,冷笑一声,“我的绯闻你也看?别人不知道,你会不知道?这就是公司之间为了炒热度。姜姐答应过我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”只是说到最后几句,肖战却是看着沈洮,更像是在向她解释。

  “哈哈,原来是这样啊!”沈洮看着肖战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。其实她一直都知道,肖战一直认为自己作为偶像,就应该离这些情情爱爱的东西远一点,当时消息爆出来,沈洮一搜,有肖战的新戏要上线,也就明白了背后的意思。不过能从正主嘴里得到否认,现在总算是彻底放下心来。

  杂志被肖战顺手扔给陈思思,又转头看了一眼正在看手机的沈洮,这才靠在椅背上闭眼休息。

  余光看见肖战的动作,沈洮这才按灭手机握在手里。车里安静极了,只有不时传来的喇叭声,沈洮悄悄侧头看着闭眼休息的肖战,纵使手机里保存了几百张他的照片,现在看着真人,沈洮只觉得世上最好的镜头也拍不出肖战的漂亮。不仅是五官精致,还有他周身散发出的气质,让人和他在接触中不由地放下心来,尤其是他笑起来,更是治愈,多看几眼就会被深深吸引,这是独属于他的魔法!

  他闭着眼,手里轻轻抓着手机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路上灯光明明灭灭洒在他脸上,串串灯光,隐在黑暗中发亮,被风吹动,光线也跟着摇晃,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但此刻却看不清楚,像蒙上了一层纱,他的发轻轻被风吹动,一丝丝飘在空气中,柔柔软软的,继而是他的眼,第一眼看上去是漆黑;再一看,无数的星星才浮现出来;再看,却又找不到了。

  等等,他的眼!

沈洮慌忙地低头,耳边传来肖战刻意压低地笑声。

真尴尬,偷看被发现了!

家家和陈思思听见声音转头,肖战只是笑着摆手,说刚才在路上看见一个好笑的标语,陈思思追问是什么,肖战却不说了,一个眼神过去成功让陈思思闭上了嘴。

  到了肖战的小区,门口正举行新年庆祝活动,一片火红的灯笼点亮了街道,人流涌动,不时还有媒体在直播报道。

  “我的天,肖战,你们小区可真……”陈思思转着眼珠子想了一会儿才说“真热闹,哈哈!”

  “你怎么下去?你这应该很容易被认出来吧?”家家担心地说,其实被认出来也没什么,就是害怕给肖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肖战倒是不太在意,整理好衣服,探身过去在沈洮脑袋后绕了一圈,点点头自顾自说道:“围巾质量挺好。”这才准备下车,一边陈思思正惊叹于肖战的动作,不留神被他拉着胳膊一起下了车。

  家家急忙关上车门,两人急忙趴在车窗上看着。果然,没走几步就走女生捂着嘴叫起来,还有几个犹豫着上去说话,只是肖战身边多了个陈思思正一脸茫然,认出肖战的人不少,倒是也没有人真的上前“投怀送抱”或者要签名什么的。

  “看来陈思思还是有点儿用的!”沈洮摸着自己的围巾小声在家家耳边说道。

  家家无奈地笑笑,这才坐回去看着手机。

  没等陈思思回来,家家就扬起手机凑到沈洮眼前说:“看看!”原来是刚偶遇的人已经发了微博,上面写着【[图片]竟然遇到了肖战!真人太帅了!!!这个新年礼物我太喜欢了!】点开图片,是模糊的肖战侧脸,还能看到陈思思的胳膊,图虽然没精修,但在肖战这里,修不修图本来就没什么区别,还是帅的“惨绝人寰”。

  “我的天,总算回来了,肖战这小子,真有他的。”陈思思喘着气上车,没等坐稳就挥手让助理赶快开车离开。

  沈洮因为刚才肖战的动作还在研究自己的围巾。肖战说质量不错,要不我下次给他也带一条?可是那不就成情侣款了?算了,他要是真喜欢就给他一条,我这条以后就不戴了。

  家家看着沈洮的样子无奈地摇头,转身问陈思思:“陈导,你和肖战以前就认识?”

  “嗯,我们是初中同学。当时我去重庆和外婆生活”,说道一半突然一甩头发贱兮兮地继续说:“谁让我们都是校草,自然就认识了!”

  家家第一次见陈思思这样的面孔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倒是沈洮,已经养成了没事就和陈思思吵两句的习惯,凑过来问道:“哦?你老实说,新剧选肖战当男主角是不是因为和他认识!”

  陈思思一挑眉,似乎早就料到沈洮的问题:“那某些人还是他的粉丝呢,我还没怀疑她私自给男主角加戏呢!”

  得,两个人谁都说不过谁,最后沈洮气呼呼地下了车,临走时还指着陈思思放狠话:“你等着,我们剧本围读见!”后来还是家家拉着沈洮要走,陈思思倒是下了车,对着家家笑了笑:“家家,我们之后可是要一起工作四个月,你和沈洮一样叫我名字就行!多谢,再见了!”

  一路上家家再没说话,只是一直没落下去的嘴角透露出她现在的好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